新浪体育 英超

南野拓实心仪英伦 克洛普发布会暗示其加盟在即

90min

关注

萨尔茨堡的日本边锋南野拓实近来成为了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有报道显示,红军利物浦正在全力追逐这位本赛季在欧冠赛场大放异彩的日本球星。而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其实南野拓实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希望前往英国踢球。

据报道,早在2018年南野拓实随队前往英国参加与凯尔特人的欧联杯比赛时,就深深为英伦浓厚的足球气氛所吸引。在2比1击败苏超巨人后,南野拓实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想去英国踢球,我从小就看英国联赛,所有顶级球星都在那里。”

“凯尔特人的风格、球迷和整个球场的氛围都和英超相似,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一次体验。”南野拓实说道。据悉,利物浦已经观察这位日本国脚长达六年之久。红军坚信日本边锋的实力足以匹配利物浦的要求,同时他还可以帮助球队开发远东市场。

而就在英超第17轮利物浦对阵沃特福德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克洛普也似乎侧面证实了这一传闻。克洛普在发布会上笑容满面的托着下巴向一名日本记者问道:“你怎么在这里?”发布会上发出阵阵笑声。日本记者充满趣味地回答:“我想你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渣叔最后还暧昧暗示:“我们以后也会经常见面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