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马竞愿降低萨乌尔标价 曼联重获中场补强良机

90min

关注

曼联中场大将博格巴出走的传闻甚嚣尘上,而谁会作为他的替身则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有消息显示,曼联正在密切关注马竞中场萨乌尔的情况,如果时机合适他们会报价这位成名已久的西班牙中场。

萨乌尔目前的合同解约金为1.25亿英镑,显然这一价格会令包括曼联在内的买家望而却步。不过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最新消息,马德里竞技方面愿意降低萨乌尔的标价至8500万英镑,相信这一价格可以推动萨乌尔的交易。

据悉,曼联长期关注萨乌尔的情况,主帅索尔斯克亚认为萨乌尔是增加球队中场实力最合适的人选。在博格巴深陷转会门的情况下,麦克托米奈表现不俗,但仍然稍显稚嫩。苏格兰小将朴实的球风显然并不适合作为中后场出球的人选。

老将马蒂奇状态下滑明显,存在出走可能性。而巴西双子星佩雷拉和弗雷德均不足以完全替代博格巴的作用。萨乌尔出身马竞青训,他之前与球队签订了一份9年的合约,合同期至2026年,除了曼联还有包括切尔西等球队对其有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