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利物浦KO曼联签下南野拓实 体检通过即可签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中的欧冠,利物浦在客场2-0击败萨尔茨堡,成功晋级淘汰赛,赛后有关利物浦有意萨尔茨堡的日本前锋南野拓实的消息成为热点,据最新消息,利物浦距离签下南野拓实已经很近了。

《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将以支付违约金的方式签下南野拓实,南野拓实的违约金为750万英镑,南野拓实将得到一份5年的合同。利物浦的跟队记者詹姆斯-皮尔斯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只要南野拓实通过体检,他将在1月1日加盟利物浦。

同时,皮尔斯透露曼联、门兴和AC米兰也都有意南野拓实,但利物浦最终得手,《镜报》也表示,曼联之前对南野拓实已经观察了有几个月的时间。

南野拓实出生于1995年1月16日,2015年从大阪樱花加盟萨尔茨堡,迄今为止已经代表萨尔茨堡出场192次打进63球,帮助球队连续5年夺得奥甲冠军,其中4次还实现了双冠王,他还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过22次,打进了11球。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