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罗伯逊:希望凯塔能延续好状态 需要分担进球重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红军后卫罗伯逊本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队友凯塔近来的发挥。

凯塔最近两场比赛连续首发,收获了2个进球1次助攻,罗伯逊认为球队不能只依靠前场三叉戟,其他球员也要分担进球重任。

“我们拥有很强的阵容,凯塔这个赛季有些不走运,他之前受到伤病困扰,伤愈回归时,我们的中场发挥得很好。但他最近两场比赛获得机会,表现非常出色,他为球队增加了选择,我们需要这样的创造力。”

“凯塔用实际表现展示了利物浦,他是上周末联赛击败伯恩茅斯一役的最佳球员,欧冠对阵萨尔茨堡红牛,他同样出色,希望他能延续好状态。”

“我上赛季在联赛没有进球,这个赛季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打入了一球,我觉得我们需要扩大进球队员的范围,凯塔突然发威,我们不能总是依靠前场三叉戟进球,其他球员也得进球,凯塔就做得很好。”

本周末的联赛,利物浦将在主场与沃特福德交手。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