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一传一射是真香 克洛普从未怀疑纳比·凯塔

够力足球

关注

尤尔根·克洛普相信,在周六几内亚人在伯恩茅斯的明星表现之后,利物浦将会看到纳比·凯塔最好的一面。

凯塔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帮助红军在活力球场3-0取胜,这是他自4月以来第一次在英超首发。

到目前为止,这个赛季对这位中场球员来说是一个令人沮丧的赛季,他在联赛中只首发了5次,替补出场4次。

但是随着比赛的密集和快速进行——包括周二在冠军联赛客场对阵他的前俱乐部萨尔茨堡的关键比赛——凯塔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周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当你看到这样的球员,你会问,为什么他不是每周都踢?”克洛普说:“纳比受伤了,球队现在状态很好,你会改变吗?如果你想改变,我们不能飞上天。我们并不是所有的比赛都以4 - 5比0取胜,所以我们需要一个能帮助我们防守定位球的球员。”

“纳比没有踢球,我明白。所以我们一直保持联系,聊了很多。最后,球员需要证明他的教练仍然信任他。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周六)对我帮助很大,真的很好。”

凯塔带着巨大的期望来到安菲尔德,在2018年夏天,红军为他支付了近5300万英镑(7000万美元)。

他在默西塞德郡的处子赛季中出场33次,但是他的进步被一系列的伤病所阻碍。

“他只是运气不好。”克洛普补充道:“在生活中,你需要运气。”

“他开局不错。每个人都忘记了,然后他受伤了,我们有两个非常好的赛季。当某些东西在工作时,你不可能从另一个球员那里获得5%以上的表现。”

“男孩们变得越来越习惯彼此,但另一场伤病来了,他又开始养伤了。就像今年,他在季前赛开始时并不是100%的状态,但是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的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