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旧将:永贝里不适任 高层选帅别磨蹭

够力足球

关注

前阿森纳球员约翰-哈特森日前在节目中敦促俱乐部应该尽快落实一名新主帅。

这位苏格兰名将认为,临时主教练永贝里不是那个能稳住球队的合适人选,阿森纳董事会必须像热刺那样迅速完成“选帅工程”。

身为BT体育评论员的哈特森说:“阿森纳真的不能再磨磨蹭蹭畏手畏脚,而且不能再给永贝里一次机会了。”

“作为一名球员,他可能是阿森纳球迷的最爱,但要管理好这支豪门,你需要更多的了解和经验。目前在市场上还有很多优秀的赋闲主帅,去积极地接洽吧。”

“像热刺一样,解雇了波切蒂诺后立即官宣穆里尼奥的到来。”

“阿森纳需要找到一个方向,球员们需要一个有领导力、能注入新元素、能驾驭更衣室的人物带领他们跳出泥淖。”

哈特森也坦言,无论有谁接掌,这都是最艰难的时间,但他表示:“很多主教练会喜欢这份工作,因为它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且接手的这一群球员不如热刺的那班球员优秀,这位新帅只能运用好手上的这批球员。”

在解雇了埃梅里后,被认为是接任阿森纳主帅的大热门人选包括了维埃拉、阿莱格里以及科瓦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