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比赛中奇葩一幕:利物浦大将在阿森纳门前撒尿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昔日传奇射手罗比-福勒出版新书《My Life In Football》,书中透露了当年队友、红军后防硬汉拉佐尔-鲁多克的一桩糗事。 

“有一次,接近圣诞节,我们在安菲尔德打阿森纳,我们在科普看台那一侧获得了角球。拉佐尔从后面跑上来,往常他的战术安排是从后排冲上去,但这次他却直接跑进禁区,靠住了前门柱。”

“接下来,阿森纳的后卫们,李-迪克逊、鲍尔德、亚当斯,都不是容易被惊到的人,这次却都倒退了好几步,都很吃惊,因为拉佐尔短裤的那个部位,在几秒内从红色变成了黑色,还有蒸汽冒出来。”

“这家伙只是在解决内急问题,释放自我,就在自己短裤里这么干了,根本不在乎世界怎么看他。这听起来可能挺难的,但拉佐尔做起来特别容易。”

“不用有任何怀疑,拉佐尔是一个绝对的疯子、怪人。他完全遵循着自然的力量,豪放、幽默、大嗓门、盛气凌人、下流、不守纪律、无拘无束。”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