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拒绝劫富济贫 索帅欲全力改善球员迎战弱旅心态

90min

关注

接连在一周内战胜了穆帅的热刺,以及瓜帅的曼城,索尔斯克亚的曼联在外界一片质疑声中却拿出了令人“瓜穆”相看的表现。本赛季至今,曼联在对阵Top6的各项比赛中4胜2平,保持不败。然而却在对阵中下游的球队中却仅有3胜4平4负的惨淡战果。红魔本赛季难道真要坐实了“劫富济贫”的称号吗?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索帅显然意识到了球队在对阵中下游球队时的问题。在挪威人看来,年轻球员的心态问题是球队接连在弱旅身上丢分的主要原因。

索帅说道:“如果只是精神层面的问题,我们可以改善,我们会努力改变年轻人们的心态。在我看来,很多比赛的胜负都在一瞬之间,所以会有不尽如人意的结果。我并不会太担心这些,但如果球员对比赛提不起兴趣,那么问题就大了。

索帅补充道:”我必须和球员们一起改变这种情况,因为我踢球的时候,我们就是要以赢得联赛冠军为目标。我们从来不会在弱旅身上丢分。英超是十分困难的,如果没有良好的心态,我们不可能取得佳绩,我将致力于改善球队精神层面的问题。

曼联将在本周日迎来刚刚换帅的埃弗顿,太妃糖上周末从兰帕德蓝军手中抢下三分,也暂时逃离了降级区。面对埃弗顿的复苏,曼联没有丝毫松懈的理由。或许这场比赛我们将会看到索帅的“心理治疗”是否见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