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首秀达成 利物浦小将琼斯期待更多比赛时间

够力足球

关注

利物浦中场柯蒂斯·琼斯表示,他期待在俱乐部完成他的英超处子秀后,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这位18岁的球员在周六利物浦3-0战胜伯恩茅斯的比赛的最后15分钟上场,这是他第四次代表红军出场,此前已经参加了足总杯和联赛杯的比赛。

这位从9岁起就效力于利物浦的英格兰19岁以下国家队球员很荣幸拿到联赛首秀的机会,他说教练尤尔根·克洛普在上场前给了他所需要的信心。

他告诉利物浦官方网站:“作为一名当地的少年,我想每个人都梦想着能在自己的少年时代效力的俱乐部踢球。”

“能在这么年轻的年纪就做到这一点是莫大的荣誉,我很感激,我只想说非常感谢主教练和他的团队对我的信任。”

“每个人看到的比分是完美的,所以我可以上场,并且很轻松的去比赛,展示我的能力。”

“我在热身的时候跟教练说了,他告诉我要上场比赛,保持冷静,提出自己的风格,这给了我足够的信心。我去到场上,我只是想踢我自己的比赛。”

“当你进入不同的比赛,和一些没有经验的年轻人一起比赛时,总是会有点困难。”

“但是今天我觉得我周围的其他球员让这变得更容易了,我期待着更多的比赛。”

这名年轻球员赛后在推特上说,他一直梦想着自己在安菲尔德的第一次顶级联赛的比赛。

“我从小就梦想着这一天,”他写道。“难以置信的感觉,今天是我在利物浦的英超处子秀。又是一场大胜,全队又得3分。感谢所有的短信和支持!”

在主场输给曼联后,利物浦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现在他们比卫冕冠军曼城多了14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