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荷兰名宿:马内是新C罗 应和梅西一样被认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梅西在上周的金球奖评选中击败了范迪克,收获了个人第六座金球奖。近日,荷兰传奇丹尼-布林德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马内是世界足坛的新C罗,未来马内将成为金球奖的得力竞争者。

布林德表示:“马内就是世界足坛的新C罗。作为一名攻击型球员,马内的表现绝对是非常极其出色的。马内的各方面都很出色,我可以把他的各种优秀特点一一细数出来。”

“马内用他的左脚、右脚和头球都能完成漂亮的得分,除此以外,他还能送出精彩的助攻,他真的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而这些还不足以描述他的优秀。”

“马内是一个超级现代的球员,他有出色的技术,但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能把他的技术和身体素质结合起来,然后在比赛中完成高速的带球冲刺。要做到这一点这需要极强的个人能力,必须要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非常强大,而马内什么都有。”

布林德补充道:“你知道梅西为什么会在足球先生评选中投票给马内吗?因为伟大的球员总是会认可其他伟大的球员。”

“我不想把马内和梅西相比,我认为马内更像是C罗,C罗的身体素质和精神意志也都很强大。马内就像是一块巨大的花岗岩,他坚韧不拔,又充满活力,这与C罗多年来的表现很像。”

“现在,人们终于注意到马内是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球员,这是一件正确的事。就像他这周在默西塞德德比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一样,马内的优秀表现已经持续超过三年了。”

“我认为,马内应该和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梅西一样被广泛认可。欧洲大陆的球迷们也应该注意到马内在英超中的表现,那里的比赛水平和节奏都非常高。不过,现在马内还得要赢得尽可能多的冠军荣誉,就从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开始吧!”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