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超越C罗 梅西成西甲历史帽子戏法第一人

够力足球

关注

巴塞罗那超级巨星莱昂内尔·梅西凭借对阵马洛卡的帽子戏法,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一个在过去的14个赛季中进球都在10个以上的球员。

在比赛还剩7分钟时,他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这是他在2019- 2020赛季的第二个帽子戏法。

根据Opta数据,这是梅西在西甲的第35个帽子戏法,超越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34个,成为西甲历史上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

梅西在巴萨的最高进球纪录出现在2011- 2012赛季,他在37场比赛中打进50球。

这位新加冕的金球奖得主在2019- 2020赛季开局缓慢,伤病严重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

他在巴萨的前四场西甲比赛中都没有出场,在随后对阵格拉纳达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他在45分钟内都没有进球。

然而,自从完全恢复后,阿根廷人很快就恢复了正常的比赛。

他在仅仅9次首发中就打进12球,这使他超过本泽马成为西甲目前为止的最佳射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