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尔韦德:梅西帽子戏法是庆祝金球奖的好方式

够力足球

关注

巴塞罗那主教练巴尔韦德表示,梅西打破纪录的帽子戏法是“庆祝金球奖的好方式”。

在本周早些时候获得了他的第六个金球奖之后,梅西的帽子戏法带领巴萨在周六5-2战胜了马洛卡。

在比赛之前,这位巴萨队长和他的三个儿子在诺坎普球场上展示了奖杯,并在90分钟内率队击败了马洛卡,出色地证明了他的价值。

周一,梅西在金球奖的胜利让他再次领先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位巴萨队长也打破了这位前皇马巨星在西甲联赛中帽子戏法最多的纪录。

在梅西的第35次联赛帽子戏法之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诺坎普赛后称赞了这位32岁的球星。

“难以置信。”巴尔韦德在巴萨重夺榜首位置后告诉记者:“这是庆祝金球奖的好方式。”

阿根廷人的帽子戏法使他本赛季在西甲打进了12球,超越了挑战者本泽马成为本赛季的西甲最佳射手。

此外,这些进球只出现在9场首发中,梅西在赛季开始时因伤错过了几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