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萨拉赫已摆脱伤病 凯塔奉献了精彩发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英超第16轮比赛,利物浦3-0完胜伯恩茅斯,继续领跑英超。本场首发的凯塔和萨拉赫相互助攻,分别收获1球1助攻。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称赞了凯塔的发挥,并表示萨拉赫的身体状况已100%恢复。

“萨拉赫的状况非常好,离他那次受伤已过了很长时间,因为一场比赛接着一场比赛,他一直带伤在坚持,而现在,他看起来处于100%的状态。”

“我们有很多球员的个人表现相当出色,最明显的就是凯塔,他真的很棒。我们球队有很多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亨德森和米尔纳在中场帮助球队掌控节奏,而乔-戈麦斯踢回中卫之后也更得心应手。”

“这场比赛真的很不错,我为埃迪-豪感到遗憾,一支球队可能会输球,但阿克和威尔逊都因伤离场才是比赛最大的打击。话说回来,我们的进球都非常精彩,创造了很多机会,各方面都做得很好,这是你踢好足球必须要做的事情。”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