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彻斯特是红色的 曼联对阵Top6继续保持不败

90min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本轮英超焦点战中,凭借出色的开场表现,曼联在伊蒂哈德球场以2比1的比分战胜同城死敌曼城。马夏尔复出以来延续出色状态,本场比赛再次破门,拉什福德连续两场获得点球机会并顺利命中。

本场比赛曼联继续沿用稳守反击的战略。面对曼城世界级的中场组合,小将麦克托米奈复出极大的帮助了索肖的球队得以控制住中场。麦克托米奈赢下了12次与对方球员的直接碰撞,运用强有力的堵截和防守牵制住了蓝月亮的豪华中场。

本场比赛打好开局成为红魔获胜的法宝。而他们也创造了一项纪录。根据《OPTA》的赛后统计,自从2015年11月的利物浦以来,曼联是首支能够在比赛的前半个小时两球领先曼城的球队。此战过后,曼联回归到了积分榜第五的位置,而曼城则已经落后领头羊利物浦平14分之多。

一周内连续战胜穆帅的热刺以及瓜帅的曼城,也让本赛季红魔在对阵Top6的球队中保持不败。四胜两平的战绩也继续坐实了索帅的球队“劫富济贫”称号。赛后有球迷有言简意赅的八个字形容目前的曼联:“瓜穆相看,索向无敌。”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在赛后激动的表示:“没有比赢下德比战更令人激动的事情了,我们勇敢的面对质疑与困境并获得我们应得的胜果,曼彻斯特是红色的!”胜利过后,曼联将在下周日迎战刚刚从蓝军手中抢下一场胜利的埃弗顿,如何应对中下游球队将是索肖的球队最大的课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