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我阵中一人可冲金球 梅西都这么夸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认为,红军前锋萨迪奥-马内有能力在未来挑战金球奖。

在今年的金球奖排名中,马内位列梅西、范戴克和C罗之后,排名第四。克洛普说:“金球奖前三是梅西、范戴克和克里斯蒂亚诺,然后是马内。这很不错,有我们两个球员,这说明了很多。”

“萨拉赫第五,阿利松第七,显然我们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他们必须尊重这个事实。”

“马内的状态令人难以置信,自从他第一天来,就成为了一个极为重要的球员。我依然记得他第一个进球,对阿森纳,沿着边线跑,内切,左脚第一下就射入了上角。一个非凡的进球,而每年他都有很大进步,现在势头非常好。”

“作为一个攻击手,当梅西这么评价你(梅西称马内没拿进球是一个遗憾)……如果马内保持健康,他会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我认为在金球奖的排名上,他有能力攀升。不过能否拿金球,要由其他一些人来决定,即使梅西也决定不了。”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