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肯定要轮换!这还用想?你以为打游戏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忙碌的圣诞赛程即将到来,而且还面临世俱杯征战的情况下,利物浦轮换的寻求是显而易见的,克洛普也强调了这一点。

“这是你必须得进行阵容改变的时候了,这很明显。目前的情势需要如此,这也是我们100%会做的。这不像打FIFA或者在PS上打游戏,游戏中的球员不需要休息。情况就是这样,我们会调整阵容,很明确。”克洛普说道。

“球队的阵容具备经验,我们得做必需的事情,并且尊重对手的能力,我们得尽可能好地让小伙子们做好准备。只要他们给我这个机会,我们就会这么做。”

克洛普表示,关于让球员休息和轮换这样的决定,他没有任何犹豫。“关于球员们的水准,我没有一秒钟的疑虑。我可以看到他们状态真的不错,而在赛程繁忙的阶段,我们得做出改变。我对球员们展现的内容很满意——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本轮联赛,利物浦将会客场对阵伯恩茅斯。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