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非常规”胜利更美妙 克洛普:这感觉最棒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在默西塞德德比中5比2大胜埃弗顿,红军主帅克洛普表示,看到一些非主力球员发挥出色,这种感觉是最棒的。

本场替代萨拉赫和菲尔米诺首发的两名球员,奥里吉(2球)与沙奇里,都取得了进球,前者已经在过往4场安菲尔德德比战中打进5球。克洛普说,非主力球员闪光,这对球队是一个极大的帮助。“作为主教练,你肯定希望如此,小伙子们确实做到了,作为主教练,这是你能得到的最美好的感觉。”

“这并不让我意外,但我没料到会这么好,真的很优秀,这帮助了球队。小伙子们现在知道,我可以很容易的告诉他们,他们是多么出色。当他们打出这样的表现,对于全队来说都是非常好的。”

利物浦在15轮英超中拿下14胜1平(45分里拿到了43分)的佳绩,实在令人惊叹,但克洛普表示,重要的是向前看。“这只是个数字,43分,但等我们打伯恩茅斯时,想要的数字是3(分),对手对他们的处境不满(伯恩茅斯最近四连败),他们想反弹,而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这是我现在唯一考虑的,数据等到赛季后看会很酷,但在赛季中,我不感兴趣。”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