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范戴克:梅西C罗是最伟大球员 荣幸和他们相提并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梅西获得第六座金球奖奖杯,范戴克则在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二。在颁奖典礼上,范戴克就当面盛赞了梅西。如今颁奖典礼结束后,范戴克又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对梅西的恭喜,以及能和梅西、C罗相提并论的荣幸。

以下为范戴克长文:

能参加昨晚的2019金球奖颁奖典礼,对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幸。我对我在巴黎所收到的热情款待感到受宠若惊。我想对每一位让我们感到宾至如归的人们说一声感谢。

首先,我要祝贺梅西,祝贺你赢得了历史性的第六座金球奖。正如我在昨晚颁奖典礼上所说的,坐下来赞美面前的伟大球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祝贺你又度过了不可思议的一年。

对我个人而言,能被提名就是一种荣幸,能成为第二名,能和梅西、C罗两位足坛最伟大球员相提并论,我更是尤感荣幸。

这一年中,我们享受了很多非常棒的对决,我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我很自豪于我所走过的这段旅程,我希望我所走过的路可以帮助、激励其他人,让他们相信自己,让他们永不放弃梦想。

我渴望在球场上获得更多的成功,我也会竭尽所能去努力工作,保持进步,继续奋斗,直到达到自己的极限。

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2019年,但是如果没有我家人的爱和支持,这些都不会实现,谢谢我的家人们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必须对我的利物浦队友和国家队队友说一声大大的感谢。

最后我要感谢足球世界的所有人,感谢你们的支持,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意义重大。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