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模范金刚:累不累?想想那些奖杯就不累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即将进入十二月份的密集赛程期,但红军王牌马内称,想想奖杯,就不会觉得累了。

自从2017-18赛季开始至今,马内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已经出战了131场比赛,萨拉赫是133场,菲尔米诺149场,利物浦的三叉戟都堪称铁人。不过马内表示,心里有目标,腿上就有劲。

“我想关键在这里,”马内拍着自己的脑袋说,“老实说,我认为关键在头脑里,疲劳是在意识里的,所以只要身体恢复的好,我认为打满每场比赛对我们不是什么难事,如果球队和教练需要我们这样做的话。”

“我想我们有能力打比赛,帮助球队,当他们需要我,我会为了球队准备好的,会竭尽全力。教练决定谁出场,但我在这里就是每天都要工作的,每天都要做好准备。”

接下来的43天里,利物浦要打14场比赛,马内表示,有冠军拿就有动力。“我总是说,赢得比赛,赢得奖杯,随时能动员起球员来,如果我们能拿下世俱杯,这会给我们更好的势头。希望我们能拿下来,这会给我们在剩余赛季里更大的能量。”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