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最后一轮会很艰难 但我们客场仍会争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主场1比1战平那不勒斯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最后一轮会是艰难的较量,但红军依然会全力争胜。

目前的形势,利物浦末轮客场对萨尔茨堡红牛,一旦输球,很可能就被淘汰出欧冠。克洛普说:“那不勒斯的更衣室,他们感觉自己已经晋级了,也许他们是的。”

“这里的每个人都在想,OMG,(末轮)会是艰难一战,是的,会是艰难一战,这是很清楚的。”

谈到本场比赛,克洛普说:“那不勒斯的部署,他们进球后就比较有利,他们时刻都在执行自己的部署,我们必须时刻施加压力。我们表现不算很棒,但我们给了他们压力。上半时的最后15分钟我并不满意。”

“我们没有太多好机会,也许一两个,今晚这样的表现可能不够好,但这就是我们的局势。我们去萨尔茨堡,如果今晚出线了,我们会客场争胜,而现在这依然是我们的目标。”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