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没有吸引力 麦迪逊留在莱斯特城才有更光明未来

90min

关注

​莱斯特城这个赛季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这也是狐狸城球员集体用命的结果。不过如果要找一个功臣,麦迪逊绝对是这个赛季蓝狐军团的进攻大脑,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豪门俱乐部的关注,一直苦于没有合适进攻大脑的曼联就兴趣很浓,一直在关注英格兰中场的动向。

不过莱斯特城最近一段时间的出色表现也让麦迪逊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据多媒体透露,莱斯特城可能很快就会与麦迪逊续签新合同。此前曼联在购买马奎尔时也曾经试探性地问过麦迪逊的身价,因为莱斯特城高层要价8000万英镑就打消了念头,这个赛季英格兰人表现更加亮眼,如果都有球队打他的主意,相信这个价格已经不足以说服莱斯特城放人了。

这个赛季麦迪逊在英超赛场贡献了4球4助攻的数据,今年还不到22岁,所以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曼联主帅看上麦迪逊是因为英格兰人非常勤恳低调,不但和马奎尔是挚友,也是一名红魔死忠。目前麦迪逊与莱斯特城的合同要到2023年才会到期,蓝狐管理层此时与英格兰人续约也是有意对麦迪逊的成长给予奖励。

要是放在过往,红魔曼联的召唤自然是让人激动欣喜,但是最近几年曼联已经持续沉沦,上个赛季错失冠军联赛资格之后,这个赛季索尔斯克亚的球队表现也是没有太多亮点,此时转投红魔显然需要拿出非常大的勇气。

反观莱斯特城,经过罗杰斯不到一年的打磨,球队已经发挥了不俗潜力,目前莱斯特城排名联赛第二,在与强队的对话中从来没有明显劣势,俨然成为了一支标准意义上的强队,在当前的境遇对比之后,麦迪逊继续留在更光明的王权球场似乎才是更合理的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