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切蒂诺离队内幕曝光 列维再次坐实心狠手辣名声

90min

关注

​列维炒掉波切蒂诺之后网上骂声一片,其实倒不是说目前热刺的困境阿根廷人没有责任,只是相比波切蒂诺来讲,列维的为人实在是太不厚道,最近波切蒂诺离队细节曝光之后,再次印证了热刺球迷的判断,列维实在是一个无情无义、人人讨厌的家伙。

热刺主席列维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和波切蒂诺交流,在此期间列维通过中间人一直在跟穆里尼奥商谈入主热刺的可能性,谈判断断续续持续了一个多月,到后来,穆里尼奥方面暗示热刺并非是唯一一家自己正在谈判的主帅时,列维才痛下决心,在国际比赛日结束,球员马上要归队训练的当天宣布辞退波切蒂诺。

在辞退波切蒂诺之前,列维并没有面见阿根廷人,而是电话要求波切蒂诺自行辞职,波切蒂诺果断拒绝。随后列维正式宣布解雇波帅,并为此支付为数不菲的解约金。既然掏钱掏得肉疼,列维也不会有同城死敌阿森纳的风度弄个欢送仪式,而是选择与波切蒂诺彻底翻脸。同时通知本来应该早上来训练基地的球员们留在家里等消息,根本就不给波切蒂诺与球员们当面告别的机会。

无奈波切蒂诺只能在空荡荡的更衣室收拾完物件走人,临离开之前,波切蒂诺还给球员们留了一个便利贴,上边写到:“很抱歉不能来当面和大家道别,我会一直想念你们的。”热刺球员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波切蒂诺的感激之情。

波切蒂诺刚走出热刺球场就有很多人开始给他支招,虽然在热刺最后这几个月战绩不佳,他依然是欧洲最受追捧的主教练之一。很多人认为波切蒂诺依然是曼联主帅的热门人选,曾经的热刺主帅老雷的说法也是代表了许多热刺球迷的心声:“波切蒂诺应该等埃梅里下课,接掌阿森纳,让列维再看看自己的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