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完成这6件事即可赢得热刺球迷的心

90min

关注

无论喜爱还是反感,热刺球迷们都必须接受穆里尼奥已经成为了这家北伦敦俱乐部的新帅头。可以理解白百合的球迷们对穆帅的到来还感到一些震惊,毕竟有“英超流量王”之称的穆里尼奥一直都是最具有争议的足坛人物之一。可能还有热刺的球迷没有从对他的成见中走出,那么如果穆帅完成以下六件事,势必能赢回热刺球迷的心。

没有捷径,就是赢下比赛!

穆里尼奥能带给一支球队最大的变化就是展现出全力赢下比赛的势头,这也是为何热刺会在这个时间点换掉已经跟随球队五个年头的波切蒂诺。本赛季至今热刺在多条战线都步履维艰,联赛中仅仅排在第14的位置,距离榜首的利物浦已经有20分的差距。接下来的12月他们将遭遇曼联、切尔西和欧冠中对阵拜仁的关键比赛,只要让球队展现出赢下比赛的决心,势必会让热刺球迷喜欢上这位“狂人”主帅。

远离争议事件

穆里尼奥近来的执教中往往陷入与个别球员、教练、元老和功勋的斗嘴中,这也是他的性格使然。但是在热刺这支颇有些“佛系”的俱乐部中,这是显然不受欢迎的。他们需要一位有些优雅、展现笑容的新主帅。好吧,这显然有些困难,但是穆帅至少可以远离纠纷和媒体的争论战。

踢“漂亮足球”,远离...​

显然刚接手的穆帅已经会比较保守的安排阵型和战术,热刺目前的阵容下并无法承受大开大合的打法。但是,对于长期执教热刺这支俱乐部来说,他们已经看惯了五年来青年军流畅的配合和高强度的奔跑带来的视觉享受。我们都直到穆帅的执教特点,但是热刺更能更倾向于所谓的美丽足球而非...

清理掉那些想走和该走的人​

了解穆里尼奥的球迷都知道,他执掌一支球队后都会对阵容进行大幅度的调整。那么在热刺他需要延续这种风格,汰旧淘新他的最大课题。目前阵中阿尔德韦雷尔德、维尔通亨、螺丝和万亚马看起来都处于竞技状态下滑的阶段,而招牌球员埃里克森的去留问题也需要尽快做出决断。

大胆启用新人​

今夏热刺在转会市场上事实上展现了他们的决心,先后签下恩东贝莱、洛赛尔索和塞塞尼翁三位实力出众的球员。但是至今他们三人获得的比赛机会寥寥,三个人加起来才一共出场过8次。三人都具备主力或者挑战主力的实力,穆里尼奥应该更多的启用这三位新援,构建一支新的热刺。

​为热刺赢下冠军

热刺下定决心放弃他们的“患难与共”的波帅的最大目的是什么?显然是争取一座冠军,一座这支北伦敦球队一支苦苦追寻而至关重要的奖杯。穆里尼奥需要带给这支球队最大的变化就是习惯于赢下奖杯,即使是一座联赛杯也能改变球队的文化,赢得球迷对他的信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