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莱万:我的感觉不像31岁 最好的我还在后头

够力足球

关注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在拜仁慕尼黑享受着一个出色的赛季开局,但他坚称还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

这位波兰国脚在本赛季迄今为止的18场俱乐部比赛中攻入23球,比欧洲顶级联赛中的任何其他球员都多。

然而,莱万多夫斯基相信他现在只是接近他的巅峰状态,还可以进一步提高,他坚称他感觉不到自己31岁的年龄。

“为了这个状态,我非常努力。目前一切都很顺利,我的身体感觉很好,”他告诉《体育图片报》:“记住这一点很好,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在休息。我想变得更好。我知道什么时候我可以做得更多,什么时候我需要慢下来。我的护照上写着:‘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31岁。’但那不是我的感觉。我最好的时光才刚刚开始,希望还能再持续几年。最好的还在后头。”

莱万多夫斯基将在周六的国际比赛日之后回到俱乐部,拜仁将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

这位前锋的进球状态延续到了本周,他在波兰3-2战胜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帮助波兰获得了2020年欧洲杯的参赛资格。

这名31岁的球员在曾两次单赛季打进30粒德甲进球,目前他正在努力打破这一纪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