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内德:古蒂三个月没理我 但他是我的最佳队友

够力足球

关注

韦斯利·斯内德透露,他最初转会皇家马德里时,与中场老将古蒂相处得不是很好。

斯内德当年的到来让同一位置的古蒂暂时坐到了替补席上。这种角色的转变使得古蒂在赛季开始不久就对荷兰人采取了沉默的态度,但这也使得这对搭档形成了一种有效的合作关系。

斯内德在阿贾克斯、国际米兰和加拉塔萨雷都有过出色的表现,尽管开局有些尴尬,但他认为古蒂是和他搭档过的最好的球员。

“我加入皇马后很快就成为了首发阵容的一员。古蒂大概有三个月没跟我说话,因为他坐上了替补席。但在某些时候,我们一起踢球,我们之间有一种不可思议的联系。我们甚至没看一眼就知道另一个人在哪里或将要去哪里。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可能是我曾经合作过的最好的球员。这不真实。他给我的印象最深。”

斯内德最终只在马德里待了两个赛季,他在第一个赛季就赢得了西甲冠军,然后去了国际米兰,在那里他赢得了2010年的冠军联赛。

与此同时,古蒂在2010年离开了皇马,在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西班牙人最近在阿尔梅利亚首次当上主教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