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连锁反应 基翁献招:阿森纳可以聘用波切蒂诺

够力足球

关注

前阿森纳后卫呼吁俱乐部考虑任命毛里西奥·波切蒂诺为下一任主教练。

在执教热刺5年后,波切蒂诺于周二被热刺解雇,并很快被穆里尼奥取代。

在他被解职的同时,枪手主教练埃梅里还在为自己的工作而奋斗,他们过去五场比赛都取得胜利。

埃梅里的帅位命悬一线,基翁认为如果阿森纳不考虑用波切蒂诺来代替西班牙人,那将是愚蠢的。

“阿森纳没有必要恐慌,我们离目标越来越近了,但是俱乐部高层应该考虑波切蒂诺。”基翁在伦敦的一个体育赛事上说。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解雇,可能会在整个英超联赛引起巨大的涟漪。”

“现在,教练们会小心提防。很多俱乐部主席都想要他。皇家马德里也许会接受他,我想阿森纳也会考虑他。”

然而,波切蒂诺是否会考虑转投老东家的竞争对手还有待观察。

在目前的情况下,基翁对埃梅里带领枪手前进的方向感到担忧,并在最近扬言留给后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们已经失去了阿森纳曾经拥有的足球品牌,失去了他们在温格治下踢出的漂亮足球。”基翁说。

“我们正在失去我们的身份标志,我们需要尽快找回。他看起来像个有压力的人。”

“他在和媒体时的沟通越来越不耐烦,每次我们看到他都是三个字的答案,这不是俱乐部想要的反应。”

“他真的需要休息,他也得到了休息,所以他现在必须恢复过来。董事会会尽其所能支持他,但他需要改进表现。”

“我希望埃梅里一切安好,但我相信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在国际比赛日之前阿森纳0-2负于莱斯特城之后,阿森纳将在周六主场迎战南安普顿。

枪手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六,离排名第四的曼城还有8分的差距,离联赛领头羊利物浦还有17分的差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