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言出必行 莫雷诺声明:我不会阻碍恩里克回归

够力足球

关注

罗伯特·莫雷诺在西班牙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重返国家队后坚称自己“问心无愧”,尽管他承认自己“有一种苦乐参半的感觉”。

今年早些时候,助理教练莫雷诺接替了路易斯·恩里克的位置。莫雷诺因为他的小女儿莎娜患上了骨癌而辞职。

然而,前巴塞罗那教练路易斯·恩里克本周回来了,取代了莫雷诺,莫雷诺曾在他之前的多个位置上与他共事。

尽管莫雷诺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不会评估自己作为西班牙主帅的最后日子,以避免“各方不断的指责和辩解”。

但是这位42岁的教练还是感谢了恩里克、他的工作人员、西班牙足协和媒体,同时也为他在周一最后一场比赛后没有对记者讲话而道歉。

他在声明中补充道:“我问心无愧。不可能取悦所有人,但我真诚地告诉你,我尊重所有人的意见。我一直坚持我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如果恩里克决定回来,我不会成为一个障碍。我会这样做,尽管这意味着我要离开。我祝福他,因为他的快乐将属于我们。”

在谈到恩里克个人生活中的“极端情况”时,莫雷诺说他希望自己从来没有被要求成为教练。

他总结道:“作为一名纯粹的教练,我的经历开始和结束都是一样的,有一种苦乐参半的感觉。作为一名热爱足球的教练,我必须向前看,迎接新的挑战。我已经准备好迎接领导新项目的挑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