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内德:我没有100%投入 但我不后悔

够力足球

关注

今年8月,斯内德宣布退役。卡塔尔俱乐部阿尔加拉法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支球队。

不管是在阿贾克斯,皇马,国米,加拉塔萨雷还是尼斯,斯内德都有国内冠军入账。并且在2010年效力国米,他帮助球队球队击败拜仁成为了当赛季的欧冠冠军。

但在荷兰国家队,斯内德始终没能帮助橙衣军团获得过大赛荣誉。并且在个人层面,这位中场大师也从没加冕过个人荣誉。

最近斯内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如果自己能够拼劲全力,也未必不能与世界顶级球星抗衡。

前荷兰国脚告诉FOX体育:“老实说,我承认我如果投入100%的经历,我是可以与梅西C罗并肩的。我心里清楚这点。”

“但我当时不想那么做,我对此也并不感到后悔。并不是我没有这种能力,而是我单纯地不想那么做。”

“我享受了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我是一名团队成员,我喜欢和我团队一起获得成功。”

“人们到现在还会来跟我说他们认为我应该赢得2010年的金球奖,但我一直告诉他们赢得欧冠比赢得个人奖项的感觉更棒。”

 “当然,(金球奖)可以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但当人们告诉我他们认为我应该获得这一奖项的时候,我就已经非常满足了。”

斯内德在2010年的金球奖投票中位列第四。当时的金球奖得主是梅西,紧随其后的分别是伊涅斯塔和哈维。

退役之后,斯内德回到荷兰,与家乡球队乌特勒支签约,在俱乐部中担任一定职务。

8月宣布退役时,斯内德曾这样告诉乌特勒支TV:“我很爱这座城市。现在我不踢球了,我希望有一个美好的地方可以分享我的经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