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痛定思痛 曼联愿意明夏高价签入锋霸哈兰德

90min

关注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索尔斯克亚的曼联有意签下本赛季欧冠大放异彩的萨尔茨堡红牛前锋哈兰德。同样来自挪威的小将哈兰德早在2017年效力于索帅执教的莫尔德时期就已经收获了曼联方面的关注,而如今他的身价却已经高达7500万英镑。

小哈兰德出色的表现早已经让他成为了欧洲几大豪门重点关注的对象,其中包括阿森纳、皇马、尤文图斯以及拜仁慕尼黑都有意签下这位希望之星。

哈兰德的父亲大哈兰德曾经是英格兰曼城和利兹联的一员,而哈兰德事实上也是出生于英格兰的球员,曼联相信相较于其他联赛,他会更倾向于挪威人索肖执教的曼联。

本赛季至今哈兰德在代表萨尔茨堡公牛出场的16场比赛中,已经攻入惊人的22个进球。他拥有超强的门前把握能力,超越年龄的冷静和门前技巧。曼联方面认为冬窗可能很难签下这位备受关注的前锋,更有可能的是在明夏签入他。

曼联方面急于补强锋线上的实力,由于卢卡库的出走,目前曼联缺乏正印的中锋人选。包括尤文图斯的曼朱基奇以及刚刚离开美国大联盟的伊布都有可能在冬窗加盟老特拉福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