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列维全力支持穆帅 贝尔有望回归成狂人上任首签

90min

关注

热刺近两天成为了足球世界的焦点,他们在当地时间周二解雇波切蒂诺后仅仅过了不到12个小时就宣布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成为球队的新掌门人。而根据最新消息,列维已经向穆帅保证,如果他有意贝尔,球队会全力促成威尔士人的回归。

贝尔近来深陷舆论的旋涡之中。他在代表威尔士2比0战胜匈牙利的欧洲杯预选赛后举出一面印有“威尔士、高尔夫、皇马”的旗帜,自嘲式宣称相较于皇马他更喜欢打高尔夫球。这一举动并未获得球迷的理解,反而招致皇马方面的排斥。

​据《马卡报》报道,齐达内对贝尔的举动并不喜欢,但是他会采取冷处理的方式对待威尔士人挑衅遗憾的举措,贝尔回归马德里后不会招致任何的处罚,因为法国少帅其实早已对贝尔的举动感到反感。显然贝尔在皇马并不尽快乐,有关于他希望离队的消息早已甚嚣尘上。

鉴于贝尔的处境,以及他希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的迫切心里,热刺方面认为重新签回贝尔将会是冬窗最好的转会机会。目前唯一的疑问是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对这位30岁边锋的态度,如果穆帅认为贝尔适合他的战术要求,那么热刺会启动签回贝尔的交易。

热刺前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就十分支持这笔引援,“这将是一笔多么好的签约,会让穆里尼奥立即获得支持,球迷们会喜欢的。对他来说这将是一个令人惊喜的举动。”唯一需要热刺担忧的是贝尔高达35万英镑的周薪问题,这将会再次考验素有“老狐狸”之称的列维的决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