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拉格:放弃杯赛吧 利物浦今年专心拿下英超!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建议,红军该放弃各项国内杯赛,专心致志的全力拿下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利物浦目前以8分优势在积分榜领跑(领先卫冕冠军曼城9分),联赛争冠形势大好。不过在接下来的40天里,红军要打13场比赛,密度和强度极大,比如联赛杯1/4决赛对阿斯顿维拉之后24小时,就要去卡塔尔打世俱杯半决赛。对此,卡拉格表示,该战略性的放弃国内杯赛,全力保联赛。

“我知道很多利物浦球迷不会这么说,俱乐部也肯定不能这么说,但我要说,不该让任何东西阻碍利物浦争夺联赛冠军,任何东西都不行,”卡拉格说,“我的意思是,那场联赛杯的首发里,不要安排任何主力球员,一个都不要。”

“如果今年利物浦联赛夺冠,明年遇到相似情况,我不会这么说的,我那时候可能会说,我们是利物浦,我们应该力争多拿冠军。但现在的情况是,利物浦很久没拿联赛冠军了,不该让任何东西阻碍这个目标。”

“克洛普带队拿了欧冠,已经是俱乐部的传奇人物了,但如果他再拿下英超,那么我们谈论他,可就是香可利、派斯利(红军历史上的两位传奇名帅)的级别了。他应该成为把联赛奖杯带回安菲尔德的人。”

“拿足总杯或者联赛杯,对克洛普不会带来任何区别,他们当然不可能公开这么说,但在俱乐部内部,我确信会有这些讨论。”

“在我看来,世俱杯非常重要,至于联赛杯,利物浦拿过很多次,以后也还会有机会。我们再有机会成为世界冠军,也许会再等二十年。如果今年利物浦拿下世俱杯和英超,再加上超级杯,那就太棒了。”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