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波帅遭粗暴对待 名宿炮轰热刺球员应照照镜子

90min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热刺宣布解雇少帅波切蒂诺,阿根廷人正式结束五年的北伦敦执教生涯。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热刺主席列维曾要求波帅主动辞职,但是波切蒂诺认为自己没有理由放弃高达1200万英镑的违约金,最终双方不欢而散以解雇的方式告终。

而英格兰高中锋克劳奇在得知消息后就很不以为然,他在《每日邮报》的个人专栏中表达意外之情之于还直接炮轰热刺队内球员。他说道:“热刺决定让我很惊讶,我知道热刺战绩糟糕,也理解他们晋级下赛季欧冠的危机,但我认为说波切蒂诺突然失去神力是很荒谬的。”

“波帅带队进入欧冠决赛,鲜少进入欧冠舞台的球队甚至会为这样的主帅立雕像。但是波切蒂诺得到是继续争取的命令。我很担心热刺会为这个决定而后悔。波帅不会离开大俱乐部很久,不管是曼联、皇马还是大巴黎都会去找他。”克劳奇同时也担忧新帅无法继续贯行热刺青年治军的传统,甚至战绩会更加一落千丈。

最后“高佬”直言:“我希望热刺队内的一些球员,在早上能多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很显然平衡已经被打破了,有些球员明显想离开。波帅本应获得更多时间调整阵容,但他们夏天错失了太多交易机会。我认为波帅是世界最佳教练之一。他是热刺近20年遇到最好的帅头。”

克劳奇的言论普遍认为直指队内一心离队的丹麦中场埃里克森,同时也为热刺一向简衣缩食的作风感到担忧,随着球员身价的提升,恐怕再想以相对较低的周薪留下他们也更加困难。目前来看,热刺的改造将会遭遇很多现实的问题,热刺何去何从并不乐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