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经纪人:什克价值一亿欧 皇马更接近签下他

够力足球

关注

据球员的经纪人米塔特·哈利斯透露,皇家马德里已经接近达成一项协议,签下国际米兰中后卫什克里尼亚尔。

在过去几年里,什克里尼亚尔已经成为欧洲足坛最优秀的年轻后卫之一,帮助国际米兰在意甲和欧冠联赛中重新确立了自己的地位。

根据国际米兰球星的经纪人哈利斯的说法,皇家马德里将在2020年转会市场重新开放时完成一笔重大大的签约。

“什克里尼亚尔价值1亿欧元。”他告诉《阿斯报》:“在过去的两年里,皇马和巴塞罗那一直在争夺他的加盟。现在皇马更接近与国际米兰达成协议,因为他们比巴萨更需要他。”

拉斐尔·瓦拉内和塞尔吉奥·拉莫斯仍然是齐达内在皇家马德里的首选中后卫搭档,但最近几个月,拉莫斯的未来一直是人们猜测的话题。

这位33岁的西班牙国脚似乎已经接近了他职业生涯的暮年,而皇马现在正在寻找他的长期接班人。

什克里尼亚尔似乎是皇马的头号目标,但是斯洛伐克人需要从现在到明年1月继续在梅阿查的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