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直面失败 亨利再执教鞭:我在摩纳哥学到很多

够力足球

关注

蒂埃里·亨利希望从他在摩纳哥的失误中吸取教训,他将在MLS的蒙特利尔冲击俱乐部执教。

在担任罗伯托·马丁内斯在比利时的助教之后,亨利于2018年10月在法甲摩纳哥首次担任主教练。

然而,尽管签了一份三年的合同,亨利还是在1月份被解雇了,他的前任莱昂纳多·雅尔迪姆接替了他的位置。

在作为冲击的新教练正式亮相时,亨利坚称他已经把在摩纳哥的糟糕时光抛在身后,并希望在2020年的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冠军联赛中证明自己作为教练的潜质。

“你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这是你获得经验的方式。”亨利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对我来说,它来自比利时和摩纳哥,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自己的东西。它是关于战斗。这不仅是我的故事,而是每个人的故事。每个人都会跌倒,关键在于你如何站起来。在摩纳哥没有成功。我可以给你很多借口,但最后还是没有成功,现在我是蒙特利尔的教练。我在那里学到了很多。你唯一能犯的错误就是没有从过去的事情中吸取教训。你必须面对它。”

这座城市是法语文化的中心,亨利期待着拥抱这个加拿大城市。

“如果你想得到欧洲最好的部分和北美最好的部分,那就来蒙特利尔。”他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