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明确建队思路 青训与球星两不误盼重返荣光

90min

关注

​曼联在挪威少帅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大胆启用了大量的青训球员。包括格林伍德、戈麦斯、钟塔西以及威廉姆斯等青年球员正在获得更多的杯赛甚至联赛的出场机会。然而对于红魔未来的建队思路一支存在疑问。是继续坚持青训当家,谋求重构一支“92班”式的阵容,还是继续大手笔引援延揽各路球星呢?

近日,曼联官方终于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答复。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曼联CEO艾德-伍德沃德在俱乐部第一季度的财政报告大会上发表了谈话,谈及球队的目标时他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打造一支融合青训球员和世界球星的球队,希望能够踢出快速、流畅同时具有攻击性的足球并赢得冠军。”

“我们了解这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实现,但是在投资、人才引进以及青训等等方面,我们坚信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伍德沃德补充道。这一番谈话无疑可以看做是红魔未来的建队思路。即球队会继续启用有天赋的希望之星,同时也不会放下每个转会窗口引入一到两名世界级球星的政策。

伍德沃德提出的倡议,与皇马在本世纪初倡导的“齐达内和帕文政策”颇为类似,即在几个主要的攻击位置上引入世界球星,但是中后场则以出色的青训球员填补位置空缺。对于曼联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相对可以接受也理智的提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