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新浪vs2022世界杯球场经理:4月内完工 最大困难是

新浪体育

关注
专访世界杯海湾球场总负责人

卡塔尔世界杯球场的建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新浪体育记者来到了正在建设中的海湾球场,了解建设进度,并且对球场项目经理默罕默德-艾哈迈德进行了采访。

首先,艾哈迈德介绍了球场的施工进展情况:“整座球场已经完成了98%的建设,我们希望球场能够在未来4个月内全部完工。”

在谈到设计和建设这座球场时面临的最大困难时,艾哈迈德表示:“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如此规模球场的设计和建造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整座球场工程的占地面积达到9万4千平方米,你需要把你的想法完全付诸实际,把所有的项目集中在一起,而且还需要保证他们完全发挥作用。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工程,同时也非常耗费时间。”

当被问及这座球场和其他7座球场最大的不同时,艾哈迈德回答说:“这是世界杯球场中第2大的,这座球场有6万个座位,其他球场中有6座球场座位是4万个,还有1座球场可以容纳8万人。另外这座球场的周边设施也非常独特,他有一个公园,周围还有商店和餐厅等服务设施。”

最后,当被问到这座球场最让他骄傲的是哪一部分时,艾哈迈德笑着回答说:“整座球场都让我感到无比骄傲,我认为我可能是最幸运的人,能够参与这座球场的设计和建设工作。”

(新浪体育 林登万 发自卡塔尔多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