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扎尔:比利时更强大了 我们无疑是热门之一

够力足球

关注

埃登·哈扎德相信,比利时在2020年欧洲杯上的表现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劲,他们必须在2018年世界杯夺得季军的基础上取得进步。

罗伯托·马丁内斯的球队在9场欧洲杯预选赛后保持全胜。欧洲红魔在去年的世界杯中排名第三,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位居榜首,他们仍然是国际足球的顶级球队之一。

而阿扎尔认为,他们为下一届重大赛事做了更好的准备,因为比利时的黄金一代希望最终拿到一座国家队奖杯。

“我们比世界杯多了两年的经验,多了两年和教练一起的经验。”皇家马德里球星阿扎尔说:“我们更了解对方,我们有年轻的球员……我认为我们更强大。我们的赢球心态已经得到了发展,这在2016年欧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上表现得并不足够。但如果我们在欧洲杯上只排名第四,我们的实力就会下降。”

比利时与英格兰、西班牙、法国和德国一样,已经被吹捧为2020年欧洲杯的潜在赢家。

阿扎尔说,他们应该被列入这一行列,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失利后,他们在整个预选赛中都证明了自己。

“毫无疑问,我们是最热门的球队之一。”阿扎尔补充道:“但我们并不孤单。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也是劲敌。”

在国际比赛日之后,阿扎尔将回到皇家马德里与皇家社会进行一场比赛,之后将在主场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一场至关重要的欧冠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