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部人士透露波帅离队在即 热刺新帅人选出炉

90min

关注

​根据《每日邮报》的独家报道,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的帅位正变得岌岌可危。阿根廷少帅目前担心的并不是他是否会离队,而是他什么时候将会离开北伦敦。

根据报道,热刺将在本周末迎战伦敦同城对手西汉姆联队,而有消息人士称热刺内部已经就波切蒂诺的帅位开启了私下的讨论,球队正在慎重的思考换帅的可能性。尽管周末的同城德比并不会直接决定波帅的位置,但是很可能让白百合方面作出初步的决断。

根据《邮报》报道,一位热刺的内部人士认为波帅基本不可能执教到本赛季结束。目前热刺的战绩十分惨淡,他们以14个积分落后榜首利物浦整整20分的机会差距排在了第14的位置,距离降级区只有两个胜场的差距。

如果热刺解雇波帅,他们的新帅人选将是目前带队战绩出色的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莱比锡红牛的少帅纳格尔斯曼以及老帅安切洛蒂。热刺唯一需要慎重考虑的是,波切蒂诺目前的合同还有3年多,而他的年薪也高达850万英镑,如果解除合同球队需要承担很大的一笔赔偿费用。

而如果波帅离队,包括皇马、曼联和大巴黎都很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