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罗马推动买断斯莫林 红魔应召回英格兰中卫

90min

关注

​根据《football-italia》的报道,据一位中间人透露罗马确实正在推动买断斯莫林的交易,但是目前是否能成行还需要看斯莫林个人意愿做决断。

据报道双方已经确实有过谈判,但是目前还没有获得共识,而交易的关键依然在与曼联主帅的态度以及斯莫林个人的想法。斯莫林在加盟罗马之初并没有完全适应,但是随着意甲联赛的进行,斯莫林已经逐渐成为罗马后防线上的重要一环。

据悉,斯莫林本人很希望回归英格兰代表队,回归英格兰或将给他带来更多的机会,但是如果回归曼联可能无法获得稳定的首发位置也会影响斯莫林的决定。本赛季至今斯莫林出场8次,并有一个进球入账。

据悉罗马愿意为斯莫林支付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支付最高3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但是曼联方面希望一次性获得超过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红魔后防线上目前是以马奎尔和林德洛夫作为先发的中卫组合,还包括拜利、琼斯、图安泽贝、罗霍以及门萨等多名替补。但是除了马奎尔和林德洛夫的首发中卫组合之外,其余的替补球员其实长期饱受伤病的困扰,鲜有出场机会。

斯莫林具有很强的高空防守能力,一对一盯人更是为人所称道。虽然偶有毛躁的表现,但是依然足以成为球队稳定的中卫替补甚至挑战林德洛夫的位置。对于红魔来说,相较于琼斯和拜利,斯莫林更具有稳定的表现和出场次数,实在没有理由为了1500万欧元的价码出售这位一心回归的英格兰中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