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舍伍德批评热刺球星不够勇敢:而不是责怪教练

够力足球

关注

舍伍德坚持认为托特纳姆的球员应该为2019-20赛季糟糕的开局负责,而不是主教练波切蒂诺。

热刺上赛季连续第四年进入英超前四,同时也首次进入了欧冠决赛。

波切蒂诺因为在热刺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而受到了广泛的赞扬,在今年夏天的早些时候,当一些新球员在转会窗口被引进后,人们的乐观情绪达到了历史最高点。

不幸的是,热刺已经无法达到上个赛季设定的高标准,在12场比赛后滑落到英超联赛的第14名。

热刺在最近的五场主场比赛中没有一场胜利,他们必须在周六客场击败西汉姆,从而和排名第18的沃特福德之间拉开距离。

波切蒂诺因为球队最近的表现受到了很多批评,但是舍伍德认为球员们应该为他们令人担忧的状态承担更多的责任。

“我不怪教练,我怪的是球员,”这位前托特纳姆主帅告诉《TalkSPORT》。

“当事情不顺利的时候,他们必须正视自己,有勇气在危险的地方控制球权,真正把比赛带向对手。”

“因为,目前,他们中的一些人看起来像是在躲藏。”

“当你状态不好的时候,你总是在找借口,每个人都指向一个明显的原因,那就是球队的不确定性。”

“三到四名球员的合同已经到期,其他一些球员的合同明年也将到期。这不是波切蒂诺想要的,他想要的是能够长期留在那里的球员。”

“但是,你仍然需要充分利用你所拥有的。”

热刺已经落后欧冠席位区11分,如果他们不能在来年五月再次进入到欧冠决赛,他们就很有可能无缘明年的欧洲赛事。

在这个周末面对铁锤之后,如果热刺能在11月26日主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得到3分的话,他们就能晋级16强。

波切蒂诺的球队将会在四天后迎来另一场重要的英超比赛,伯恩茅斯将会抵达托特纳姆热刺球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