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谨记世界杯教训 莫拉塔誓言为欧洲杯位置奋斗

够力足球

关注

阿尔瓦罗·莫拉塔表态要继续努力争取进入西班牙2020年欧洲杯的大名单,他承认自己面临着一场竞争。

莫拉塔本月重返国家队,并在周五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以7-0大胜马耳他的比赛中首开纪录。

这位前锋本赛季为马德里竞技踢了13场比赛,进了7球,这位27岁的前锋希望继续保持他的状态,以确保明年的欧洲杯位置。

莫拉塔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在球场上很有信心,我知道为了参加欧洲杯,我必须在这个赛季付出一切。不会每个人都有位置。我想继续前进,为马竞和西班牙尽我所能。如果我在俱乐部踢得好,那么在本赛季结束时,我距离欧洲杯肯定会更接近。”

西班牙已经从F组晋级,并将于周一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罗马尼亚。

自从3月份首次执教西班牙以来,罗伯特·莫雷诺已经见证了6胜2平,主教练对球队的进步很满意。

莫雷诺说:“当你为了得到一切而付出你所有的时候,你会看到球员们也在这样做,所以你可以给他们打10分。结果有时很复杂,我妈妈说当她在电视上看到我们时,她认为我们做得很好,我同意她的看法。我给了我的员工和团队满分10分,因为我不能再向他们要求更多了。”

莫雷诺对罗马尼亚很警惕,他们在小组中排名第三,已经在附加赛中获得了一席之地。

他说:“我不认为这会很容易,我认为会更困难,因为当有球队为某件事比赛时,就会有一些压力,这有时对球队是不利的。罗马尼亚无欲无求,因为他们已经在附加赛中获得了一个位置,这将使他们成为一个更危险的对手。我希望孔特拉继续执教罗马尼亚。他干得不错。我认为他是一个好教练。如果他想继续执教罗马尼亚,我认为这对他的国家有好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