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踌躇满志 索斯盖特:赢得欧洲杯不比世界杯简单

够力足球

关注

英格兰主帅加雷斯·索斯盖特相信他的球队在进入2020年欧洲杯时的状态比世界杯之前要好,但他坚持认为赢得冠军也同样困难。

索斯盖特的英格兰队轻松获得了2020年欧洲杯的参赛资格,他们在八场比赛中赢得了七场,攻入了37粒进球。

上周四,英格兰队获得了明年欧洲杯的参赛资格。索斯盖特对球员们的水准印象深刻,但他不确定他们将如何应对顶级竞争者。

他在周日告诉记者:“我们不知道的是,因为我们最近还没有面对前八或前十(国家队)的那些考验,我们将如何应对这些时刻是关键,而目前赢得欧洲杯并不比世界杯容易。”

“世界杯四强全是欧洲球队,你还得加上西班牙、德国、葡萄牙和其他所有球队。这是一项高水平的赛事。”

“我想说的是,我们确实比进入俄罗斯世界杯时进步了很多,但我们在这段时间(从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到决赛圈)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补充道。“我们必须确保明年夏天我们的表现能达到现在的水平,我们必须在这段时间里不断提高。”

“我认为球队有信念,这是肯定的。你可以看到自信。他们不会在比赛中担心会出什么问题。他们有信心用控球来控制比赛,他们知道他们会进球。”

“我们必须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有一些信心。也就是说,我们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们中没有人在任何方面自满。”

“我们一直在敦促球员们去追求比赛的细节,他们也希望如此。他们渴望得到这些,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兆头。”

“我们的前锋球员,拉希姆(斯特林),哈里(凯恩),马库斯(拉什福德)都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工作伙伴。然后,更年轻的球员也在支持。”

“他们从彼此身上成长,他们为彼此创造,他们都在进球——18个月前不是这样,尤其是马库斯和拉希姆,但他们为球队付出了这么多。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