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逆转绝杀 巴西主场第四次加冕U17世界杯

够力足球

关注

巴西在击败墨西哥的比赛后获得了他们的第四座U17世界杯奖杯。

周日在贝泽劳球场,世界杯东道主巴西凭借拉扎罗·维尼休斯·马科斯93分钟的绝杀以2-1获胜。

2005年和2011年的冠军墨西哥在第66分钟时布莱恩·阿隆索·冈萨雷斯·奥利文头球破门,向他们的第三个冠军发起冲击。

但是巴西在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和卡福的注视下,在比赛还剩6分钟的时候,由卡伊奥·豪尔赫打进有争议的点球扳平比分。

随后,巴西队在伤停补时阶段完成了绝杀,拉扎罗一脚凌空抽射完成绝杀。

巴西继1997年、1999年和2003年后再度夺冠,距离尼日利亚五次夺冠的纪录仅一步之遥。

桑巴军团凭借头号射手豪尔赫的五个进球,在本届世界杯八战全胜。

荷兰前锋森杰·汉森以6粒进球获得金靴奖,而巴西球星加布里埃尔·贝隆被评为本届世界杯最佳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