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7场7球 成熟的拉什福德可以有多强?

90min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A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已经早早提前出线的英格兰队迎战弱旅科索沃。索斯盖特本场比赛依然精英尽出,最终以4比0大胜对手。小将芒特迎来了英格兰代表队的第一个进球,而中场新星温克斯也有斩获。

而本场比赛最值得称道的当属曼联当家球星拉什福德。绰号“拉师傅”的他近来状态极其火热,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斯特林带球突破,分球给左路的拉什福德,后者不停球直接推射远角破门。这个进球行云流水,拉什福德的射门也极其简洁干脆。

拉什福德在英格兰队近三场比赛中均有进球入账,同时在各项赛事近7场比赛中也已经打入七个进球,保持了场均一球顶级锋线的效率。本场比赛中拉什福德还有过在大禁区左侧拿球后脚后跟变向过人晃倒对手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

不过,对于拉师傅的表现很多曼联球迷并不陌生,有球迷戏称他的进球效率如同心电图,往往是一波连续的进球高峰后就因伤或缺席或者直接陷入进球荒。如何持续性的带来现象级的表现一直是英格兰前锋的头号难题。

拉什福德需要克服单打独斗的打法,谋求更多简洁的传递并减少无意义的远射。在曼联阵中他也需要更多获得队友的支持。英格兰队超强的中前场组合为拉什福德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而曼联同样需要为拉什福德构建一条稳定的中前场组合。相信随着拉师傅的日趋成熟,他拥有成为老特拉福德新领军人物的潜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