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阿扎尔盛赞兰帕德 落寞的比利时人仍心属蓝军?

90min

关注

​兰帕德带领的切尔西从赛季初令人担忧的0比4大败于曼联后,在联赛中取得了8胜1平1负的出色成绩,球队也上升到了英超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上。蓝军以年轻球员建队的理念让球队的未来看起来一片曙光。而前切尔西球员阿扎尔在谈到老东家时就盛赞了兰帕德出色的执教能力。

谈到切尔西出色的战绩和兰帕德执教能力,阿扎尔说道:“对于兰帕德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我了解作为球员的兰帕德,他是一个很棒的人。这四个月的时间,他的表现已经证明自己能够成为世界最佳教练之一。”

对于球队阵容阿扎尔补充道:“更棒的是现在球队有很多出色的英格兰本土球员,也许再有两到三名这样的球员切尔西将足以排到英超榜首。能看到他们在一起踢球我真的非常高兴,我在切尔西还有很多朋友,我希望他们有好的表现。”

阿扎尔自从转会皇马后就争议不断。从赛季初被传出增重达50磅之多开始,有关于他的负面消息就层出不穷。本赛季西甲联赛至今,阿扎尔在代表皇马出场的11场比赛中仅仅打入1个进球。在齐达内的教鞭下,比利时人完全失去了边路突破的灵性和门前超强把握能力的特点。

作为一名需要更多球权的边锋球员,银河战舰的豪华阵容显然会限制了阿扎尔的持球机会,或许众星拱月的蓝军才仍是他最好的归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