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限将至 热刺将不得不在冬窗出售埃里克森

90min

关注

​如今距离2020年冬季转会窗的开启仅剩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埃里克森对于热刺来说变成了一个最为棘手的问题。

埃里克森与热刺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热刺方面当然非常希望能与其续约,毕竟过去几年埃里克森对于热刺来说至关重要。

但埃里克森本人似乎更愿意离开热刺前往更大的舞台效力,而一旦时间来到2020年1月1日,埃里克森就可以开始与其他球队商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事宜。

前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埃里克森,他认为热刺不能给埃里克森自由转会离开的机会。

老雷说道:“我看不到埃里克森有任何续约的想法,他不想留在热刺,可是波切蒂诺还是没有让其他球员取代他登场。”

“球员都不想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那么波切蒂诺带起队来回很困难,要想球队其他球员心甘情愿为球队拼搏,那么或许你就该答应埃里克森的要求了。”

毫无疑问,热刺方面希望能够为续约奋斗至最后一刻,否则他们也不会让埃里克森在进入合同年的情况下仍然出任球队主力。不过,正如老雷德克纳普所说,随着大限将至,热刺或许必须要在明冬出售埃里克森。

一方面,如果让埃里克森自由转会离开,那么对于热刺来说将会损失一大笔转会费收入;另一方面,心思已经不在这里的球员继续被委以重任,这会导致队内其他球员心生不满,对于热刺这样级别的球队来说负面影响将会非常之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