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旧将:冠军将在利物浦曼城产生 蓝军蓝狐无威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本赛季英超冠军竞争激烈,截至目前,利物浦在积分榜上以8分的优势领先,莱斯特城与切尔西分列二、三位,瓜迪奥拉的球队暂且屈居第四。红军旧将麦卡蒂尔在接受《Goal》采访时表示,今年冠军仍将在利物浦与曼城之间决出,莱斯特城与切尔西还达不到争夺冠军的要求。

麦卡蒂尔说:“罗杰斯在莱斯特城的工作完成得非常出色,兰帕德在切尔西的表现可能更令人印象深刻。当切尔西和利物浦在伊斯坦布尔踢超级杯的时候,我曾和兰帕德有过交流,他告诉了我他的担忧。”

“赛季初人们会问道谁可以贡献进球,芒特能在切尔西做到他曾在德比郡做过的事情吗,他是否会怀念吕迪格。但是目前他和他的球员们已经回答了这些的疑问。我是兰帕德忠实的粉丝,我认为切尔西可以继续进步,但是本赛季他们不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像切尔西和莱斯特城这样的球队很容易接连输球,或是在三场比赛中连续拿到平局。考虑到利物浦和曼城始终可以保持高水准,你很难去威胁他们的位置。”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