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菲尔米诺:为了球队赢球 我愿意踢任何位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日前红军前锋菲尔米诺接受了英超官方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为了球队能一直赢球,他总是竭尽所能。

菲尔米诺在利物浦正发挥着愈发关键的作用,比赛中除了直接为球队摧城拔寨之外,他还高效地串联起了马内和萨拉赫。本赛季利物浦战绩出色,可以说菲尔米诺功不可没。

谈到自己本赛季已经奉献了8记助攻,菲尔米诺说:“我就是这样的人,这是我的性格,我想做个优秀而又谦逊的家伙。我努力取得助攻和进球,以最好的方式来帮助我的球队,我喜欢这样,我想要一直赢球,为此我会一直像现在这样做。”

“我尊重自己在场上的位置,球队需要我踢哪个位置,我都会去踢。作为一个9号,有时候我也踢10号位,我竭尽所能。就像我前面提到的,我总想尽最大限度地帮助球队,总是追逐胜利,总是赢得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事。”

此外菲尔米诺还表示,自从2015年加盟英超以来自己已变得越来越强:“我觉得我在所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身体上、技术上、意志品质上,在每个层面我都有所收获。但我不想就此止步,我要继续提高,我总是想获得更多,我有很多伟大的目标,我想跟随这家俱乐部继续夺取更多的冠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