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脚踝伤势康复良好 桑切斯有望在国米提前复出

够力足球

关注

桑切斯从脚踝手术中的恢复进行的很好,国米前锋可能会提前归队。

桑切斯在10月份智利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脚踝和肌腱受伤。

手术的需要意味着他将缺席三个月的比赛,缩短了他从曼联租借到圣西罗的初期阶段。

国际米兰的医疗服务主管皮耶罗·沃尔皮对桑切斯的恢复速度表示乐观,30岁的桑切斯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尽快参加比赛。

他说:“这是一次微妙的受伤,但是恢复得很好,最后期限已经到了。”

“1月中旬(是回归日期),但我们拭目以待。如果一切顺利,桑切斯甚至可以早一点回来。”

“他还没有完成工作,但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会有消息。一切都很顺利。”

国际米兰2020年的第一场比赛将在1月5日客场挑战那不勒斯,一周后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

到目前为止,桑切斯只代表孔蒂的球队打了四场比赛,他的蓝黑军团生涯是从在圣西罗1-0战胜乌迪内斯和拉齐奥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开始的。

他在意甲的唯一一场首发中就取得了进球,但在9月下旬那场3-1战胜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他在比赛后期被红牌罚下。

在去到智利国家队之前,他还在诺坎普打了66分钟的欧冠比赛。

桑切斯在8月份从曼联租借去到国际米兰,为期一个赛季,之前,他在身穿红魔球衣时非常挣扎地想要复制出他最好的状态。

在他为阿森纳效力期间,他是英超联赛最高产的射手之一,在166次出场中攻入80球,但在2018年1月转会到老特拉福德后却未能达到这些高度。

在前往圣西罗之前,智利人在45场比赛中只进了5球,尽管球队在门前表现不稳定,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还是很乐意让他离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