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纯粹实力 基恩乐见拉什福德恢复到最佳状态

够力足球

关注

根据罗伊·基恩的说法,马库斯·拉什福德在赛季缓慢的开始后“回到了他的最佳状态”,并赞扬了曼联前锋在英格兰对阵科索沃的比赛时的表现。

周日,三狮军团以舒适的方式结束了他们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哈里·温克斯、哈里·凯恩、拉什福德和梅森·芒特帮助英格兰在客场4-0大胜科索沃。

拉什福德82分钟的进球可以说是本场比赛的最佳进球。

这位22岁的球员最近的一次进球在周五的温布利大球场以7-0战胜了黑山的进球的基础上锦上添花,完成了对他的国家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周。

基恩在赛后对拉什福德的表现表示很高兴,他坚持认为在老特拉福德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考验后,他“纯粹的实力”又开始发挥了。

“太棒了,太棒了。”这位前曼联中场告诉ITV体育。

“多棒的进球。他恢复了最佳状态。这个球进的很别致,漂亮而简单。有人反对嘛?当然有,因为他们得到了很多机会,但那就是当晚的最佳进球。”

“一次可爱的进球得分。纯粹的实力。”

基恩继续建议拉斯福德,凯恩和斯特林应该成为明年夏天欧洲杯时索斯盖特的第一选择。

他补充道:“现在进攻的三名球员是斯特林、凯恩和拉什福德。”

“他们三个都是让你头疼的优秀球员。”

拉什福德在过去10次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出场的比赛中已经打进9球,这让那些在过去几个月里质疑他能力的批评家们哑口无言。

这位年轻前锋在12场英超联赛中为曼联贡献了6个进球和3次助攻,成为索尔斯克亚最可靠的进攻威胁。

周日,红魔将客场挑战谢菲尔德联队,届时拉什福德将重返赛场,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弥补与前四位置的差距。

曼联将在四天后的欧罗巴联赛中与阿斯塔纳进行另一场客场比赛,之后他们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来与阿斯顿维拉的十二月的首场比赛。

加载中...